要噴鼻血了!熊熊睡前「床上拍這張照」男網友狂看左下角:有夠巨!

身材可以說是一級棒超性感的「熊熊(卓毓彤)」,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她常常會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和粉絲們一起互動,7日凌晨她結束錄影後,上傳了一張躺在床上的美照,飽滿的上圍讓不少粉絲驚呼連連。

 

▼身材超好的熊熊!

(以上圖片翻攝自/熊熊 IG

 

熊熊7日凌晨時結束《綜藝大熱門》錄影,回到家仍是沒有忘記粉絲,PO出自己躺在床上準備睡覺的福利照,最大的亮點還是熊熊那傲人的好身材,雖然是躺在床上,但豐滿的上圍完全沒有變形,姿勢相當誘人,還有眼尖網友發現,這張照片的角度就像是「男友視角」,讓不少網友好奇掌鏡人會是誰?!

 

▼睡前不忘給粉絲一張甜甜福利照~~

(以上圖片翻攝自/熊熊 IG

 

不過面對網友這個提問,熊熊也笑說掌鏡人就是"她的右手"啦!熊熊還透露說:「畢竟我都說是假掰睡覺照了,拍完照還洗澡才睡!」,這張美照引起了不少網友粉絲熱烈回應:「美呆」、「意圖使人犯罪」、「這看了我晚上睡不著!」

 

日前《綜藝大熱門》找來許多女星當眾來測體脂,並現場殘忍公開數字,上圍豐滿的她被認為並不吃香,屈嫂Vicky更現身說法表示:「我摸過熊熊的,她不是做的,她是真奶,所以一定是脂肪!」,不少男網友也推測熊熊體脂很高,沒想到她站上體脂機,體脂率才僅僅「22.7%」而已,屬於標準值偏低,教練還建議她要增加脂肪量,讓一旁的女星都超羨慕!

 

▼之前節目上測體脂肪,熊熊意外體脂肪低於標準值,跌破不少人的眼鏡!

(以上圖片翻攝自/熊熊 IG

 

*小宅女碎碎唸:熊熊的身材也太好了吧…,那上圍有夠猛的!!!讓人完全無法直接直視>///<~(害羞)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