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瞪口呆!大S錄影突然脫口「都快離婚了!」小S變臉立馬喊卡!

藝人大S和老公汪小菲,最近受邀上大陸實境《幸福三重奏》,其中最新的一集請到妹妹小S來當嘉賓,當天晚上三人還一起去K歌,汪小菲當場獻唱與大S的定情曲,小S為了"爭寵"也搶著答話說:「這也是我和我老公的定情曲!」,只是沒想到大S卻突然說了一句「他們都快離婚了」,讓小S整個嚇傻趕緊喊卡。

 

▼汪小菲獻唱和大S的定情曲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這天大S綁著雙馬尾,穿著T恤和運動褲,和老公汪小菲還有妹妹小S,一起去K歌的地方集合,等到另外2對夫妻到齊後,汪小菲突然說要獻唱兩人的定情曲《傳奇》,小S立刻說「這也是我老公(許雅鈞)的定情曲!」,後來又改口說這其實是許雅鈞和兄弟間的定情曲啦!汪小菲看小S占下風,又補了一句:「我想你們倆認識的時候,還沒有這首歌呢!」強調說這首歌真的是他與大S的定情曲。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沒想到正當大家聊得開心時,大S突然冷不防說了一句「他們都快離婚了才有這首歌」,讓正在喝茶的小S差點嗆到,趕緊對著攝影機喊「不好意思,這段請幫我剪掉!」,大S看到妹妹被捉弄的緊張模樣,讓現場的人都哈哈大笑,事後這片段更被大陸網友截圖,掀起瘋傳的風潮。

 

▼大S突然驚爆小S快離婚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讓小S瞬間傻眼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雖然小S當下就表明說他她和老公感情非常好,不過大S突然這樣冒一句"快離婚",真的會讓不少人誤會耶@@!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