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是黃色小鴨迷?!出外景甜曬「沐浴小鴨照」可愛模樣萌翻!

完全沒想到女神有這樣的嗜好!有著維吾爾族血統的知名中國女星「迪麗熱巴」,因她異國風情的美貌、還有開朗的個性,可以說是深受許多粉絲的喜愛,近日她參與一個全新的旅遊節目《慢遊全世界》,在旅遊途中熱巴拍攝了一系列有關"黃色小鴨"的照片,粉絲一看都被萌翻了~~

 

▼熱巴在節目旅遊途中,拍了一系列小鴨照!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有著精緻五官高顏值,演技也很有仙氣,有著娃娃音的她,在4日時PO出了一系列與黃色沐浴小鴨的可愛合照,還超Q的寫道:「小鴨子 嘎嘎嘎嘎嘎」,根據了解熱巴是在出外景旅遊節目時,來到一個風景絕美的城市「塞席爾」,順便在這裡和黃色沐浴小鴨拍了照。

 

▼熱巴可愛俏皮的模樣,萌翻粉絲~~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熱巴與黃色沐浴小鴨玩樂的照片一PO出,也讓網友粉絲們紛紛表示:「熱巴萌萌噠」、「妳最喜歡的夏天,一定不會辜負妳的喜歡」、
「像這種可愛的照片多發才好嘛」
,在熱巴貼出的一系列照片中,可看見熱巴還搞笑學小鴨子緩慢行走的模樣,頭上還頂著一隻黃色沐浴小鴨,反差萌的樣子也讓她圈了更多粉絲!

 

▼熱巴學小鴨緩慢行走,整個超反差萌!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其實平常有追熱巴微博的話,就會發現熱巴不只一次分享與黃色小鴨的合照,今年4月時,熱巴為了慶祝電影《21克拉》破億,也發了好幾張與「玻尿酸小鴨」的合照自拍,從小細節就可發現熱巴超愛黃色小鴨,完全是個曬鴨魔人

 

▼熱巴在4月也曾曬過大量黃色小鴨合照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哈哈哈!!這組熱巴與黃色小鴨的照片,也太Q了,整個萌到我滿臉血呀,好想成為她頭上那隻小鴨鴨~~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