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吸毒案最終開庭!經紀公司「求償300萬」完整內幕全曝光!

2016年因捲入成員「Under Lover」胡睿兒吸毒事件的藝人「蛇姬」林采緹,從剛開始的自清文,到後來坦承自己呼麻,震驚了不少粉絲,檢方剛開始考量她是初犯,給予緩起訴處分,但須進行戒癮治療2年、服義務勞務40小時,經紀公司勝駿娛樂甚至提出了「民事求償300萬元」,3日台北地院最後一次開庭,但她的委任律師表示只願意賠償45萬。

 

▼林采緹和胡睿兒當初驗尿皆呈陽性反應

(以上圖片翻攝自/林采緹 FB

 

林采緹3月曾透過委任律師表示願意賠償,但希望金額合理,根據《蘋果日報》所報導,呼麻案不但造成兩家廠商不再使用她的廣告,香港客戶更向勝駿娛樂提出「1000多萬新台幣」的求償,被指控她已經違反經紀約中,不得涉毒的規定,因此公司認為300萬的賠償金,非不合理金額。

 

▼林采緹遭公司求償300萬

(以上圖片翻攝自/林采緹 FB

 

對此林采緹表示只願意賠償公司45萬,對於違法行為所導致的賠償責任,並無任何異議,但由於300萬她覺得金額過高,希望金額能在合理範圍內,請求法官安排調解,法官宣告辯論終結,將於8月17日宣判結果

 

▼法官將在本月17日宣判結果

(以上圖片翻攝自/林采緹 FB

 

*小宅女碎碎唸:沒想到廣告商和公司求償這麼高額的賠償金,所以公司也只好和她本人求償…,結果怎麼樣,只好看法官最後怎麼定讞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