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戶亮爆偷吃人妻2年!證據「露點床照」曝光流出:每個月一次!

傑尼斯男團「關8」近來狀況不斷,除了主唱澀谷昴退團、成員安田章大開腦手術與骨折傷癒後,近日又爆出人氣成員錦戶亮,被爆偷情"人妻2年",露點的床照也意外流出!根據《FRIDAY》報導,錦戶亮每個月都會回關西和一名20多歲的人妻M子幽會,M子的閨蜜還跳出來爆料,M子承受不了罪惡感,跑來找閨蜜商量,還秀出錦戶亮的裸身床照當證據,證明自己沒有說謊

 

▼錦戶亮6月曾來台為小巨蛋演唱會造勢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爆料指出,錦戶亮6年前於大阪的俱樂部,搭訕在廣告代理商工作的M子,M子的閨蜜透露:「當時他渾身充滿幹勁,但M子因為隔天有工作,沒有答應他任何邀約。」,相隔4年後,錦戶亮與M子在酒吧偶然重逢,女方不禁他猛烈示愛,在他下榻的飯店第一次發生關係,之後兩人幾乎每個月密會一次!

 

▼《FRIDAY》周刊報導錦戶亮不倫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直到今年M子受不了心中的"罪惡感",才向閨蜜提起這段不倫戀,閨蜜力勸M子和錦戶亮應切斷關係,但M子卻表示,自己真的愛上了錦戶亮,但又捨不得小孩,M子的閨蜜很擔心,好友如果繼續和錦戶亮糾纏,只會更加不幸、難堪,更說錦戶亮對M子的老公、小孩不聞不問,根本只是把她朋友當成砲友而已,痛批錦戶亮身為人氣偶像,竟如此傷害一名女性的人生,因無法原諒他這樣的行為,才會憤而和媒體爆料,還秀出錦戶亮的露點床照為證據。

 

不過錦戶亮玩咖形象深植人心,被爆睡人妻,大多的日本網友並不意外,有人還認為女方閨蜜這樣的行為不可取,甚至有人檢討M子,有小孩還去俱樂部飲酒作樂,讓網友搖頭說「人帥真好」

 

▼玩咖形象深植人心的錦戶亮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呃…,真不知道該說什麼!聽說雜誌最後還寫8/17還有續集,有更多內幕,雖然不知為何不是很意外就是!Σ(゚д゚)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