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整整23年!日本人氣神團Mr.Children「明年2月」小巨蛋開唱!

看到這消息,小宅女超激動的啊!!專輯總銷售6000萬張的日本天團真的要來台灣開唱了!Mr.Children在日本樂壇上,締造了無數紀錄和多首金曲,演唱會總是一票難求,他們在2日時發表,全新巡迴以及新專輯的同時,也宣布2019年2月2日將於"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在台灣獻出海外首唱的首次體驗,消息一出令台灣粉絲雀躍。

 

▼睽違23年Mr.Children終於要來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Mr.Children由櫻井和壽、吉他手田原健一、貝斯手中川敬輔及鼓手鈴木英哉所組成,1993年11月推出的第四張單曲《CROSS ROAD》首度打進ORICON公信榜前十名,隔天則靠《innocent world》一曲空降公信榜冠軍,從此奠定在日本樂壇的地位,Mr.Children的第六張單曲《Tomorrow never knows》,更是大賣了整整276萬張,讓Mr.Children橫跨1990、2000、2010年等三個世代,至今仍屹立不搖,每次推出新歌,都讓廣大歌迷粉絲期待不已,實體單曲、專輯銷售量近6000萬張,在日本樂壇有著不動地位。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過去他們演唱過不少日劇、以及電影的主題曲,像是「無名之詩、youthful days」等…多首主題曲外,也唱過《航海王電影版:強者天下》的「fanfare」、真人版電影《信長協奏曲》的「足音 〜Be Strong」數首與動畫及改編作品相關的歌曲,Mr.Children曾在1995年12月為公益活動訪台演出,過了23年,終於出道整整26年(明年演出為27年)的他們,正式要來台灣舉辦首場單獨演唱會,同時也是本次日本巡迴演唱會的最終站,讓大批粉絲相當期待!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小宅女碎碎唸:準備手刀搶票啦!!沒想到等了23年Mr.Children終於要來台灣了,好感動啊啊啊~~,有玩粉也想衝的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