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傳逃稅被捕「女王變落水狗」和李晨婚事恐告吹!網友嘆:大難來頭各自飛…

大陸知名的女星范冰冰日前被名嘴崔永元爆料,簽陰陽合約逃漏稅遭大陸官方高度關切,還被爆和弟弟范丞丞都遭到官方限制出境,甚至有消息傳出她和經紀人被捕入獄的消息,范冰冰的工作室相當低調,未做出任何回應,未婚夫李晨的動向也令外界在意,不少網友粉絲擔心婚事可能會有所變數!

 

▼范冰冰捲入逃漏稅風波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疑似范冰冰被捕影片流出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自范冰冰被捲入逃稅風波多天,范冰冰的未婚夫李晨,一改以往大方曬恩愛的態度,至今不發一語、微博停止更新,最後一則是上個月6日所發的文,雖然在社群神隱,但李晨還是照常錄綜藝節目,對比以往給外界深情暖男的形象,引起許多網友懷疑兩人感情出現危機:「沒出事的時候,整天秀恩愛,出了事就蒸發了…」、「現在社會就這樣,你風光,認識不認識的都往你屁股後蹭,一旦出事,立馬鳥獸散」、「未婚妻有難,自己安靜如雞,很多人說他抱大腿,以為他真愛範,現在看來呵呵了」,粉絲更痛批他大難臨頭各自飛。

 

▼李晨下跪求婚,當時兩人浪漫甜蜜的畫面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但也有人認為,李晨罕見不發一語,更突顯此事的嚴重性,能擺平早就一系列澄清,起訴什麼的一起來,他們自己也沒有底,怕日後被打臉,其實自從李晨和范冰冰公開戀情後,兩人便一直公開放閃,可以說是愛得相當高調,去年李晨深情求婚後,兩人更是甜到讓人受不了,原本不少粉絲都期待他們能在下半年步入禮堂,沒想到現在卻爆出醜聞,各種謠言飛滿天,讓人好奇李晨保持沉默,究竟是為了低調保護?還是分手前兆?!

 

▼外界好奇李晨的沉默,是否有可能是分手前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另外據《蘋果日報》報導,江柏樂分析范冰冰的姓名,生肖搭配流年,「冰」字右邊帶水,碰到今年狗年,狗遇水則變「落水狗」,認為她今年犯小人又破財,除了這次逃稅風波的事件,11月可能還有其他災禍會發生,不過江柏樂預測,她會順利度過難關,另外也建議她快嫁給李晨,就能破除今年的種種災禍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聽說范冰冰因涉及逃稅,連客串在電影《大轟炸》中的戲分也被刪,不過目前范冰冰方面都沒有回應,究竟是怎麼樣,也很難明說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