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虎脫單戀愛了!霸氣抱緊「萌系小女友」蔡依林甜笑:最萌體型差❤

出道多年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Jolin蔡依林,從歌手變身成國際天后,就連她最愛的寶貝寵物狗「屋虎」,都因此成為了"大明星"!她感情生活雖然空窗,但因工作滿檔還有虎屋在並不寂寞,沒.想.到!屋虎趁自己忙得不可開交之時,居然交了個女朋友!!!30日蔡依林還特地在自己的社群,公開了寶貝和女友的親密照,整個甜蜜指數大爆棚~

 

▼天后蔡依林的寶貝心肝屋虎

(以上圖片翻攝自/屋虎 FB

 

▼屋虎毛超蓬超可愛,不動時看起來根本就像洋娃娃!

(以上圖片翻攝自/屋虎 FB

 

蔡依林30日在社群爆料,自己的寶貝寵物「屋虎」感情終於有結果了,還在貼文中寫道:「據說熊戀愛了」,還附上寶貝和女友的私密照給大家看,只見頂著蓬毛的屋虎,和身邊體型較為嬌小灰色的小狗狗,彼此緊緊依偎,看起來就像熱戀中的情侶,蔡依林更笑稱小倆口是「最萌體型差」,讓不少網友粉絲直呼好閃、好可愛,也有人感嘆:「連熊都有女友,我還是單身狗QQ」、「恭喜姐有媳婦了!」

 

▼突然就交到小女友的屋虎

(以上圖片翻攝自/屋虎 FB

 

蔡依林公開虎屋感情生活狀態後,意外也讓自己成為討論焦點,不少網友粉絲還趁機"催婚",虧她何時能幫屋虎找個「爸爸」,紛紛直說:「想看姐戀愛」、「何時換姐~~?」,蔡依林在2007年領養了屋虎,童年時期的她曾痛失愛犬,從此不敢再養寵物,某天突然有些寂寞,想有個寵物陪伴,才因緣際會下碰到寶貝屋虎,其實屋虎和蔡依林幾乎形影不離,連工作都黏緊緊,因屋虎可愛的模樣很討喜,人氣可以說不輸給天后蔡依林唷!

 

▼蔡依林和屋虎大多時間都黏在一起

(以上圖片翻攝自/屋虎 FB

 

(以上圖片翻攝自/屋虎 FB

 

*小宅女碎碎唸:這陣子有夠多人脫單,連屋虎都有女友了!!!這要單身的人情何以堪?!話說屋虎的小女友也太可愛了吧,根本兩個洋娃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