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拍到長髮正妹!錄影才開到一半發現是「女神級人妻」一轉身就被電到融化!

天王嫂昆凌不僅演藝事業紅到不行,現在還自創品牌,當起網拍服飾的老闆娘,工作可以說是相當滿檔,但她最近卻被路人粉絲拍到,她在台中逢甲夜市出沒,只見她打扮休閒走在街上完全沒有架子,拿著手搖杯邊看邊逛夜市,看起來和一般女大生沒兩樣,這次難得出現在夜市裡,更成為目光焦點!

 

▼昆凌休閒裝扮出現在逢甲夜市

(以上圖片翻攝自/昆凌 IG

 

穿著無袖白色T恤,頂著飄逸長髮的昆凌,頭上還戴了頂時尚的黑色帽子,毫無偽裝大方出現在逢甲夜市永福路一帶,打扮和舉止都沒有明星架子,還在自己的社群動態上寫道:「受不了台中美食的誘惑」,除了大吃夜市美食以外,昆凌還在遊戲區贏到了一隻可愛的玩偶,讓她十分開心。

 

▼開心曬戰利品娃娃的昆凌

(以上圖片翻攝自/昆凌 IG
 

其實昆凌和老公周杰倫對逢甲夜市有著特別的感情,兩人在2017年4月時,也曾被網友粉絲們拍到,在大雨中撐著小傘,冒著大雨也要買雞爪凍來吃,當時昆凌懷著5個月大的羅密歐,挺著大肚子耐心等待,還被網友們笑說「懷孕的人想吃什麼是阻止不了的」,時隔一年昆凌又來逢甲夜市,完全是個少女的模樣,看不出來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

 

昆凌懷兒子時,和周杰倫到逢甲夜市冒雨等待雞腳凍

(以上圖片翻攝自/昆凌 IG
 

不過提到昆凌,近期她星運大開,不僅和巨石強森合作電影《摩天大樓》,現在還被直擊昆凌將在周杰倫斥資上億拍攝的電影《叱吒風雲》中,擔任女主角一職,可以說周董寵妻無極限,兩人超甜蜜~~

 

▼昆凌將在新電影《叱吒風雲》擔任女主角

(以上圖片翻攝自/昆凌 IG


*小宅女碎碎唸:完全看不出昆凌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啊!!走在路上整個好少女,果然女神就是女神,能碰到昆凌的朋友超幸運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