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長大了!辣秀「纖細鉛筆腿」大跳BLACKPINK新歌網友跪:氣場好強!

5月剛滿10歲的左左右右,出道以來發過不少作品,也累積了堅強的音樂、舞蹈實力,近年大多都把重心放在學業的她們,28日在社群上PO出一段影片,是她們挑戰1小時半左右學會跳BLACKPINK的新歌《DDU-DUDDU-DU》的影片,影片中她們纖細的鉛筆腿,更讓不少網友粉絲直呼:「左左右右真的長大了!」

 

▼今年剛滿10歲的左左右右!

(以上圖片翻攝自/左左右右 FB

 

畫面中可以看到左左右右分別穿著淺色還有深藍色的上衣,同樣搭配白色短褲還有球鞋,已經10歲的她們,雖然少了5年前出道時的稚嫩感,但也多了幾分清秀小大人的氣息,跳起BLACKPINK的歌也絲毫不遜色,動作都相當俐落,儘管有幾個瞬間有落拍,但她們也在FB上寫下:「這首歌有點難…所以表情和整齊度還要加強!」不過小小年紀的左左右右只花1.5小時就能有如此的成果,已經讓許多網友粉絲自歎不如說:「好厲害~」、「氣場超強!」、「跳舞難度越來越高了」新影片在網路上掀起不小討論。

 

▼兩人挑戰花1.5小時學會BLACKPINK的歌

(以上圖片翻攝自/左左右右 FB

 

但不得不說左左右右從出道以來,因為兩人實在長太像,有不少人分不清楚誰是左左誰是右右,姊妹倆也曾分享分辨彼此的訣竅,像是右右臉上有兩顆痣、左左臉上則只有一顆痣,左左的牙齒比較大等等,現在的左左右右已經有小少女的成熟感,平常必須犧牲周休假期來練舞,還要力拚學業,但她們一點都不喊累,還說她們都是在學校先做好作業,下課才會去跳舞~

 

↓↓↓左左右右跳跳BLACKPINK完整影片看這裡~~↓↓↓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不過說到左左右右這對可愛的雙胞胎,不僅可以說兩人是兒童界的天團以外,其實她們在媽媽肚子裡時,就上演過不為人知的驚喜小故事,左左右右的媽媽懷孕前三個月,都沒有人知道懷的是雙胞胎,到了孕期12周產檢時,醫師才告知還有另外一個寶寶,左左還天真無邪的說:「馬麻說那時還一直問醫生是不是搞錯了,之前在其他醫院產檢都說只有一個啊!」

 

(以上圖片翻攝自/左左右右 FB


這意外天降的小驚喜,分別乖乖待在子宮的左右兩邊,左左、右右這俏皮的名字,從還是在媽媽肚子裡時,就跟著兩人了!不過問到左左和右右到底誰是姐姐?左左右右兩人則搶答:「我們都是姐姐唷!」

 

▼小時候的左左右右

(以上圖片翻攝自/左左右右 FB

 

原來生產時左左先出來,但是以照超音波胚胎來看,右右則是第一顆卵,左左則是分裂出來的第二顆卵,兩人才會說我們都是姐姐,她們也分享過媽媽懷上她們時的辛苦過程,左左右右就曾提到媽媽懷孕後爸爸因工作關係調派去大陸,媽媽大多都一個人在台灣,懷孕後期水腫非常嚴重,比懷單胎的媽咪還要辛苦許多!當時可以說是相當辛苦難受的。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小宅女碎碎唸:哇!左左右右居然已經10歲了,想當年她們出道的時候,模樣超可愛,現在已經慢慢有成熟的感覺,未來應該會長大成大美女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