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鬼娃娃!爸爸把嬰兒娃娃改造成「小夜燈」女兒嚇到爆淚狂奔!

小宅女看到這個真的笑到併軌啦!有位爸爸在臉書上,感嘆自己孩子長大後,以前買到的娃娃就都不玩了,為了不浪費,決定把它改造成"小.夜.燈"!!你沒聽錯就是小夜燈~~,讓女兒整個嚇到大哭,網友看到照片後也大呼「求女兒心裡陰影面積」

 

▼許多人小時候都有的假嬰兒娃娃

(以上圖片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位網友在「爆廢公社」上分享,感嘆自己的孩子長大了,以前女兒玩扮家家酒一定會抱的假嬰兒娃娃,再也玩不到了,他突發奇想將這個嬰兒娃娃的頭"切下來"做成小夜燈,點燈時眼睛整個反白,模樣看起來超驚悚,這位爸爸還說:「女兒看到居然感動到『爆淚狂奔』,看到女兒那麼開心,我努力了一整夜也值得了」

 

▼爸爸突發奇想,將假嬰兒的頭切下來做成小夜燈

(以上圖片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女兒看到整個嚇到落淚

(以上圖片翻攝自/爆廢公社

 

此文一出不到5個小時,就吸引了千則留言,網友們看了也大笑紛紛表示:「太壞了哈哈哈」、「你要帶女兒去收驚了」、「如果是我老公做這我包準把他吊起來打」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老實說我一直覺得這種嬰兒娃娃超可怕!被這位爸爸改成這樣,更恐怖了啊啊啊,你確定你的女兒是感動到爆淚狂奔,而不是嚇到爆淚狂奔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