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品全毀!5歲童毀「珍貴蛇姬」父母聽賠償金嗆:只是塑膠哪有這麼貴?

平常有在玩模型的人,一定都知道,正版模型的價格可以說是相當不便宜,所以一旦模型被弄壞了,心都會很痛,況且常常是限量版,不一定能再買回來,近日有一位網友就在臉書上發文,她將幾個模型放在朋友家裡,不料竟遭到朋友親戚的5歲小孩亂動,結果就是!一隻要價5000元的珍貴模型損壞,讓她整個氣到不行,不知道該說什麼,沒想到孩子的媽媽卻回:「啊就塑膠玩具而已~沒有那個價錢啦!要體諒小孩!!」,讓網友看了都生氣說「媽媽你才塑膠!你全家都塑膠!!」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根據了解一名劉姓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並附上照片,好幾隻模型放在朋友家,結果被親戚家5歲小孩玩壞,其中有4隻最嚴重,完全毀損那隻還要價5000元,是已經絕版的日版金證,其他隻價值大概600-1000元不等,重點孩子的父母居然不道歉還說:「塑膠玩具怎麼能求償這麼貴!」,導致現在所有人都覺得她玩物喪志。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孩子的父母也依舊不認錯、不道歉也不賠償,讓她朋友超羞愧得自己賠,但被她拒絕,因為她覺得這並非她朋友的錯,而且家長教育的問題,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表示:「沒接觸過模型公仔的人,都覺得只是玩具而已」、「這對爸媽根本不懂它們的價值」、「告死他!現在很多垃圾人就是這種人養出來的…。」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真心覺得小孩犯錯,爸媽就該道歉教導一下呀,不教孩子就算了,還說就只是塑膠玩具而已,這樣孩子的教育很堪憂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