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水中泳姿美翻」BGM居然是她的心跳聲:看了讓人受不了!

因演出《月薪嬌妻》和《空中急診英雄3》人氣一直往上飆的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一直有著廣告女王稱號的她,最新的廣告竟挑戰"水中拍攝",畫面中完全沒有合成效果,其中這支廣告最大的特色就是BGM使用的鼓動音效,居然是"結衣的心跳聲"!!!(驚呼)

 

▼結衣新廣告美翻,BGM是她的心跳聲!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連續3年都為日本證券公司擔任代言人的她,最新版廣告「Life is Your Life.」她身穿著紅色薄紗的洋裝,在泳池中拍攝水中畫面,薄紗在水中飄逸,配合攝影師做出各種動作,接著場景還換到"海面上",拍攝她在大海中悠游的美麗姿態。

 

▼穿紅色薄紗潛入水中,不用合成特效,相當敬業的結衣~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拍攝過程完整收錄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過去形象清新療癒的結衣,新廣告嘗試了另一種不同的成熟冷豔風格,和往常的形象有所不同,不但親自在水中拍攝,沒有用替身,廣告背景音樂中還加入了她的心跳聲,形成獨特的韻律感,廣告曝光後不少網友粉絲也大讚:「光聽到結衣的心跳聲就好幸福」、「感覺心跳好沉穩」、「我也跟著心跳加速了!」

 

▼場景移到大海,拍攝結衣大海悠游的畫面。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想看國民老婆最新廣告點這裡~~↓↓↓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小宅女碎碎唸:這次的結衣跟往常完全不同啊!在水中拍攝應該很辛苦吧…,但廣告呈現出來真的超美,果然是大家的老婆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