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被去死去死團詛咒的都市傳說!

圖片/網路 文字/艾莉歐

 

情侶之間總有各式各樣小舉動,都是為了表現他愛你、你愛他、他愛他之類的心情,尤其是相約一起出遊或做同一件事…

 

比如說,一起去拜拜求天長地久~

 

根據都市傳說顯示,眾神們也組了去死去死團,見不得情人來拜,會想盡辦法拆散有情人,其知名團員有……

 

呂洞賓(指南宮)、三太子(護國宮)、齊天大聖(清水鎮玉聖寺)、媽祖娘娘(天后宮)、玄天上帝(衡文宮)、佛祖(八卦山)。

 

但仔細看看各神明的營業項目,根本沒有保佑[愛情長久]的項目,想求感情順利就不應該去拜他們啊~

 

神明們莫名變成詛咒情侶的去死去死團,也整個太委屈~

 

 

與其把分手理由怪到神明頭上,不如先反省為何要自己的感情,無法好好守護吧!

 

拿指南宮的呂洞賓來說~

 

 

↑古書籍中呂洞賓本人中長這樣。

 

傳說他因為追不到何仙姑,而成為去死去死團之首,詛咒前來膜拜的情侶檔。

 

但是,根據留傳下來的傳記上寫,呂洞賓化身為↓花美男,向何仙姑提親…

 

 

其實是為了測試何仙姑是否專心修道,被拒絕之後更確定她得道的決心。

 

事實顯示,呂洞賓是位理科好老師啊~

 

呂洞賓做了最好的示範,沒有利用職權對女學生出手,卻反而被說成癡漢,真的好可年~

 

再度應証了「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

 

 

狗咬表示:怪我囉!!

 

又比如說,情侶一定要相約去走吊橋看夜景才會浪漫~

 

但是,吊橋夜景也組成一個去死去死團的都市傳說,人潮絡繹不絕的團員有…

 

基隆情人湖,新店碧潭橋,淡水漁人碼頭情人橋。

 

台灣吊橋大多狹窄,因此很長被熱戀期的愛你愛你團做文章,據說只要牽手一起走過吊橋,就能天長地久…

 

 

這樣你也信?!

 

要成為都市傳說一定都要有根據,拿淡水漁人碼頭的情人橋來說吧…

 

 

據說情侶一起走過橋時,在燈光變成[綠色]的一瞬間互視對方,之後一定會分手。

 

綠色燈光是嗎……

 

 

如果隔壁的情人瞬間變成這樣,不會嚇到鬧分手也很奇怪吧!

 

夜晚的吊橋邊,最忌諱的就是藍光和綠光了,情人約會就不要選這種地點啊~

 

總之,人與人相處還是靠真心誠意。

 

 

不論是情侶還是單身狗,太過依賴神明與都市傳說,都只會讓自己看不清,反而因此錯失好姻緣也說不一定喔!

 

-fun_201705016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