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4》提前劇透!舒莉公主將變身「女黑豹」繼承瓦干達王位:還會救回關鍵角色!

隨著《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已下檔,劇中留下的伏筆也引起影迷熱烈討論,而這些英雄們是否回歸,也成為許多影迷心中的一個問號!近日英國MCM動漫展上就提到,舒莉公主可能將登上瓦干達的領袖位置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中,舒莉公主幫忙幻視摧毀心靈寶石,後來因薩洛斯的手下入侵,時間緊迫下她只能保護幻視逃走,最後在電影中並無交代舒莉公主的去向,哥哥黑豹也變成粉塵,因此舒莉公主的生死,將會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展覽當天就有影迷問到:「因為反派薩諾斯在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的作為,導致瓦干達領袖暫時從缺,舒莉是否準備接下哥哥的王位?」萊特回答說:「以原著漫畫的標準來說,是的。」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日前由安琪拉貝瑟飾演的黑豹媽媽「拉夢達女王」,在宣傳《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時,也向記者透露拉夢達女王與舒莉公主的生死,還劇透表示:「我沒有死,我女兒也沒有,舒莉在瓦干達是個聰明的女孩,所以囉~」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漫畫中的舒莉公主多次穿上黑豹裝,也象徵被賦予黑豹的能力打敗薩諾斯,因此《復仇者聯盟4》舒莉公主有極大的可能,會加入復仇者聯盟增加戰鬥力對抗薩諾斯,至於結果怎麼樣,還是要等到《復仇4》電影上映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看完復仇者聯盟3只有錯愕可以形容啊!!不知道復仇者聯盟4會怎麼樣發展,不過女黑豹好帥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