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嫁人!桐谷美玲、三浦翔平「公布婚訊」欲建築笑容滿溢的家庭!

這次終於不是假消息了~~三浦翔平和桐谷美玲真的結婚啦!!曾於2016年一同共演日劇《偷偷喜歡你》的日本人氣演員三浦翔平和桐谷美玲,今日26日正式發表婚訊消息,透露近日已完成入籍手續,表示會一同打造充滿笑容的家庭。

 

(以上圖片翻攝自/桐谷美玲 IG網路


三浦翔平和桐谷美玲兩人透過事務所發表結婚宣言寫道:「向大家報告,我們倆三浦翔平及桐谷美玲入籍結婚了,在以同事夥伴的身分共處的時間中,我們被彼此的人格吸引,進而以結婚為前提交往。」該聲明表示,由於我們兩人都有很多對方沒有的特質,因此未來就算面對辛苦與困難的事情,我們希望能相互補足彼此的不足、相互扶持著走過難關。而我們也希望能打造一個,能永遠為了無聊的小事笑開懷的家庭,提到兩人未來在工作方面會更努力,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指教

 

(以上圖片翻攝自/桐谷美玲 IG網路

 

日本媒體去年就報導兩人正在交往中,今年4、5月也曾傳出熱戀及近日將結婚的消息,不過目前婚宴的形式和日期目前都還沒有確定,網友們得知這項喜訊都異口同聲的說,他們未來的孩子一定是世界上最好看的孩子,爸爸是鹽系男神、媽媽則是百大美女的女神,讓人相當期待孩子的長相。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不過事實上,三浦翔平和桐谷美玲認識已經長達"5年的時間",2016年共同演出日劇《偷偷喜歡你》,在劇中裡的甜蜜互動,讓不少觀眾看了相當心動,只是當時三浦翔平有女友本田翼,到了2017年才恢復單身,兩人才又開始密切聯絡起來,2017年底成為情侶,至今交往不到一年就結婚!其實三浦翔平對戀情非常保護,還特地在桐谷美玲居住的大樓同樓層租屋,方便在家中約會,且各樓層都無法自由進出,可以說是相當隱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桐谷美玲就這樣閃嫁變人妻惹,太速度了吧!!最近日本台才在播《偷偷喜歡你》每次看都覺得桐谷美玲和三浦翔平有夫妻臉,沒想到現實真的結婚啦~~恭喜>///<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