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遇到裸背火辣正妹!小跑步搶拍正面竟是「歌壇女神」網友大讚:太辣了~

不少人去機場都會碰到藝人明星,即使藝人低調全副武裝,仍是藏不住一身閃亮亮的星味氣息,就會引來不少路人圍觀,最近工作滿檔的歌壇女神「Jolin蔡依林」,忙到全球飛來飛去,近期現身大陸深圳機場,戴了棒球帽,還是被眼尖乘客認出來,很快就被人群包圍住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蔡依林 IG

 

25日Jolin在社群網站,上傳被圍觀的有趣景象,還大秀性感美背,立刻引起網友粉絲關注,當時她穿著大刷破牛仔褲,搭配灰頭白球鞋,背著名牌馬鞍包,身穿高領緊身T恤,露出纖細手臂和白嫩美肩,背後交叉挖空的性感設計,更是讓Jolin的結實美背一覽無遺,照面中還可看到,不少積極的拍攝者爭先恐後跑到前方搶拍正面,雖然Jolin只PO了性感露背的倩影,仍是讓網友粉絲暴動,光是這則貼文就吸引萬人點讚。

 

(以上圖片翻攝自/蔡依林 IG

 

Jolin將背影照一上傳,不少粉絲就留言狂讚:「美炸」、「這個身材很犯規耶」、「煞氣A背」、「姐太辣」還有人笑說:「可惡,姐又不穿好衣服,太超過了~」、「你害我心情七上又八下XD」反應可以說是相當熱烈。

 

(以上圖片翻攝自/蔡依林 IG

 

不過說到Jolin距離她上一張專輯《呸》已經默默過了四年,有許多歌迷疑惑「什麼時候要出新專輯?」其實Jolin在先前接受中國雜誌採訪時,就透露新專輯進度,表示她目前已錄製3、4首歌,還在陸續收歌當中,總共會錄11首,希望能在今年底推出新專輯。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小宅女碎碎唸:姐到底何時要出新專輯啊(敲碗)~超期待Jolin的新專輯!!!女神真的完全都不會老,越來越美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