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過量急救!《Let It Go》主唱黛咪洛瓦特「昏迷送醫」自曝17歲沾古柯鹼!

迪士尼頻道童星出身的25歲美國歌手「黛咪洛瓦特(Demi Lovato)」,因演出電視電影《搖滾夏令營》,獻唱《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而走紅,昨日卻傳出她吸毒過量送醫的消息,被送往洛杉磯醫院治療,事後她的發言人表示:「目前黛咪已恢復意識,她的家人陪伴在身邊,感謝大家的愛、禱告與支持,但有些媒體報導不實,希望外界能給她私人空間,不要隨意揣測,目前最重要的是她的健康與復元。」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其實黛咪過去就曾有毒癮,在自傳紀錄片《Simply Complicated》中,坦承自己17歲就開始吸食古柯鹼,黛咪能唱能跳,6月就演出兒童劇《巴尼與朋友》出道,之後才轉往迪士尼頻道,演出了不少知名短劇,迪士尼更寄望她能成為「下一個孟漢娜」,不過她卻向下沉淪染毒,還有酒癮等問題。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去年她在Youtube推出自傳紀錄片《Simply Complicated》,就曾爆料自己17歲就接觸古柯鹼,她不諱言的說:「在我第一次吸食古柯鹼後,體會到無拘無束的感覺。」黛咪說當毒癮發作時她根本無法專心工作,也不想清醒,還說自己會在飛機上找地方吸古柯鹼、在浴室吸食整夜,有兩個月的時間都在碰毒。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一直希望自己能振作的她,2010年進入了勒戒所戒毒、戒酒,花了長達6年的時間才成功,如今卻又與毒品沾上邊,令外界相當擔心,目前正在展開巡迴演唱的她,原本預定在大西洋城、紐澤西開唱,已經確定取消。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小宅女碎碎唸:迪士尼童星出身,最後崩壞的實在有夠多,名單大概可以列一長串了吧…,毒癮真的很恐怖,發作就很難戒啊!(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