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勿看!放火夜闖三芝命案「廢墟過夜」網友驚見鬼影:有4個人在瞪你!

有著百萬訂閱數高人氣的YouTuber「放火Louis」,最近他居然不怕死,跑到曾發生命案的廢墟過夜,過程中他嘻哈哈,隨手翻動屋子裡的東西,影片出來後不少網友批評他「不尊重好兄弟」,甚至有體質較為敏感的網友指出:「1:21有4個"人"在瞪你。」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近日放火勇闖一處位於三芝曾發生過命案的廢墟,網路上流傳著這裡有鬧鬼事件,不過他秉持著不怕死的精神,決定夜訪廢墟,放好隨身物品後,他跟著同伴勘查這棟廢墟內部的樣貌,起初他還能說說笑笑,隨著一段時間後,可能覺得越來越毛,心中複雜的情緒漸漸浮現,放火略帶苦笑的說:「我發現我有點嗨不起來,大家都知道放火形象就是那種嗨嗨的嘛,到現場我就覺得…,我沒辦法超大聲那樣吼。」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走著走著他和夥伴發現很多瓶裝物,其中一瓶還裝著紅色的不名液體,攝影師更含蓄地說:「我覺得這裡有很多『藥物』。」猜測可能有不良分子或是流浪漢聚集在這過,他們才意識到,最危險的是「人」,開始擔心如果晚上在這邊住,他們這樣進來,他們吸藥之後發瘋會不會對我們怎樣?!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或許是發現環境危險,放火的表情也逐漸嚴肅,他忽然回頭:「噓,那是人的聲音嗎?有腳步聲。」還好只是攝影師的聲音,自己嚇自己,之後他們停在一個房間門口,遲遲不敢進去,攝影師先說:「我聞到不太舒服的味道。」稍微探頭後接著說:「這邊我不太想進來。」最後兩人都沒有進去那個房間。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最後放火選擇一個位置,鋪好被子開始準備睡覺,但翻來翻去一小時後,因為擔心有其他人會闖入,完全無法好好睡,不久後還聽到外面傳來聲響,他們決定趕快收東西離開,沒.想.到!!!當他們打算離開廢墟時,與外面的群眾面對面遇到,對方好奇問說:「你們來夜遊嗎?」放火解釋只是來拍片,卻有人認出他:「欸我好像知道他是誰耶!是放火!!」,不過因為群聚的聲音太大,也被鄰居報警,最後熱心的警察擔心廢墟附近不好叫計程車,特地在他們一程到派出所,明明是鬼屋探險,最後卻在警察局前結束拍攝。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想看完整影片的玩粉點這兒~~↓↓↓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小宅女碎碎唸:到底沒事為何要去這種地方自虐啊??!根本超不舒服的,還好沒碰到什麼危險的事情,不然可就無言了啊啊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