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Line新貼圖登場!大家狂問「你在上我在下」使用時機?網友笑:這母湯喔~

今天超多人傳這貼圖給小宅女的啦!沒想到居然是故宮出的新貼圖~故宮博物院本月中旬開放網站Open Data專區分為「文物查詢下載」「精選圖像下載」,當時「故宮精品」的小編就擷取故宮院藏清院版《清明上河圖》中的人物創作做出幾張Line貼圖,當時引起不小的熱烈反應。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經過半個月,小編在粉絲團再度貼出「清明上河圖之小人物內心戲」的貼圖,表示正式上架,不過其中一張「你在上,我在下」的貼圖,由於語句曖昧,許多網友都笑著問說:「請問何時用?」

 

此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討論,還有網友感動說:「故宮終於有我買得起的商品了」,至於有人問「你在上,我在下」的貼圖何時用,故宮小編則是搞笑回應「隆哥太歡的時候會用」,還有網友回答:「採芒果時」、「叫別人換燈泡的時候」、「還適用于(於)摘龍眼、荔枝、蘋果、木瓜、酪梨等。舉凡長在樹上的水果均可實用」,也有網友用「不好說」帶過反而更引人遐想。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近日不少內心話貼圖引起話題,除了清明上河圖小人物內心話之外,還有網友製作了「工程師不響打字」貼圖,像是「麻煩重新整理一次」、「你電腦有插插頭嗎?」、「你有連上網路嗎?」、「你有先重開機嗎?」、「你有清除cache嗎?」都是不少工程師在公司遇到狀況排除請求前內心的OS。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看到你在上我在下整個讓小宅女想歪啦!!!不過這系列貼圖實在有夠ㄎ一ㄤ,故宮小編也太有才了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