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必去景點!躺在粉紅漸層沙灘「玩水曬太陽」夢幻到少女心炸裂:拍網美照肯定好拍!

說到夏天就好想衝去海邊!盡情曬太陽玩水,今天小宅女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這個粉到不行的「粉紅沙灘」,絕對要列入人生必去清單中!如果能在這麼夢幻的場景下做日光浴,拍拍網美照,少女心絕對會炸開的,好想趕快搭飛機出發啦~~


位於印尼科莫多島(Komodo)上的粉紅沙灘(Pink Beach),是世界上7大粉色沙灘之一,因名為「孔蟲(Foraminifera)」的微生物會使珊瑚產生紅色顏料,經過紅珊瑚的細小碎片與白色沙灘混合後,才形成這特殊的景觀。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從腳下的粉色沙灘往前望去,有粉白色漸層沙灘、和湛藍海水,三個漸層色在眼前,光看照片就覺得好美,現場實際去的話,絕對名列人生最難忘的美景之一,還有些人會帶粉紅沙子當紀念品,有網友就說:「來過之後,就不覺得峇里島的沙灘美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不過想去科莫多島上的粉色沙灘的話,要從峇里島轉機,除了這夢幻場景以外,這裡還是潛水聖地,光游泳就能看到小魚與珊瑚,不過因為還是有些危險存在,建議和專業導遊陪伴下遊玩!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有玩粉跟小宅女一樣,夏天一到就想往海邊跑的嗎?!這片粉紅色沙灘實在太令人驚艷了,有機會一定要去去看啊!!(筆記)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