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真的!田馥甄開IG「3步驟認證」是明星本人:首發影片模樣超可愛~

平常只透過FB和微博與粉絲互動的藝人田馥甄(Hebe),23日時跟上最新潮流啟用最夯的IG,並且PO出一張叼著薯條的影片與照片,搞怪模樣逗樂許多粉絲!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早在之前,就有人冒充田馥甄的身份來創立IG,這個假帳號還突破2萬粉絲追蹤,她本人繼好姐妹Selina(任家萱)、和Ella(陳嘉樺)後終於開設個人IG,還在FB上興奮發文:,「姐在自拍,說要Po在IG上,啊啊啊!阿姐終於開IG了,還不快follow!」,讓不少網友粉絲驚呼:「千盼萬盼終於盼到了」、「等了好久了」、「已追蹤」,還向粉絲證明是本人貼心上傳了3大證據。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首先在田馥甄的IG上可看到,她拿著「Hebe本人IG頭像」的紙當大頭貼,接著在自我介紹欄表明「田馥甄本人」,還附上粉專網址,眼尖網友也發現,田馥甄才剛創立就有藍色勾勾,還拍了一段很可愛吹電扇吃薯條的影片,但她在咬薯條時,長髮一直吹到嘴邊,本來想對粉絲放電,薯條還掉出來,也讓她不禁感嘆:「自拍容易嗎?經營IG容易嗎?」還標記「狼狽、亡美之路、坎坷」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Hebe終於有自己的IG啦!!假冒的IG我也有追耶,本來一直以為是本人,結果根本不是,現在好多人都不太用FB,轉而用IG的樣子,
有玩粉也喜歡Hebe的嗎?!快去追蹤她的IG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