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伊薩米勒動漫展必Cosplay!今年他居然穿「吊帶蕾絲襪」Cos超知名遊戲角色!

於7月19日開跑的美國年度最大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上,哈利波特的電影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眾演員也驚喜現身造勢,不過從知名演員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到裘德·洛(Jude Law)一排演員中,好像有一位畫風明顯不同啊?!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明顯有一位和其他演員畫風完全不同!!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這位頭上頂著粉色白點點蘑菇帽的男子,可不是來路不明奇怪的變態,他正是25歲的美國演員伊薩米勒(Ezra Miller),他最知名的作品就是《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電影中的闇黑怨靈「魁登斯‧巴波(Credence Barebone)」這個角色,同時也是DC超級英雄電影中的「閃電俠」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大家有猜出他Cosplay的角色是誰嗎?!原來是大人小孩都愛的《超級瑪利歐》系列中的"奇諾比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伊薩·米勒這次登台《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動漫活動時,就以這身超低胸粉紅的裝扮登場,重點下半身還穿著性感的白色吊帶蕾絲襪,讓粉絲看了都笑翻了。

 

▼擺起Pose整個騷氣十足>///<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誇張的打扮還露出他極度濃密的胸毛~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其實伊薩米勒每年到聖地牙哥動漫展時,都會堅持要Cosplay,2016年他就Cos了《魔戒》中的甘道夫,去年則是Cos日本知名動漫《鋼之鍊金術師》裡的愛德華!沒想到他今年的角色扮演又進化了,讓許多網友粉絲都笑說:「我很高興看到伊薩米勒的 Cosplay 質量一年比一年好」、「每年都很期待他會Cos什麼角色~」

 

▼2016年伊薩米勒Cos的甘道夫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去年Cos的愛德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那一整排演員~~,伊薩米勒的畫風整個完全跟別人不一樣啊!!看起來整個超好笑的,今年的打扮比往年更上一層樓了啊……(各種意義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