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自拍罕見露全臉!往下一看…「釦子沒扣好」網友暴動狂讚:宇宙第一美

演出多部知名戲劇的大陸女星楊冪,人氣一直以來都相當火紅,近期更是跟阮經天合作新劇《扶搖》,再度掀起一股古裝劇熱潮,過去自拍時,楊冪鮮少露出整張完整的臉,20日楊冪罕見以全臉入鏡,有眼尖網友發現另一個大亮點,吸引不少粉絲狂讚!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過去自拍時,楊冪都會用各種角度遮掩、用物品遮住一部份的臉,20日在自己的微博超級話題中放送福利,難得PO出一張露出完整臉的自拍照,開心寫下:「存貨自拍来一張我走了,大聲告訴我好看嗎?」照片中可以看見,她坐在車上,戴著黑色鴨舌帽,搭配格子襯衫,單手扶著側臉,露出甜美的微笑。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畫面曝光之後,楊冪立刻迷倒大批的粉絲,引來網友暴動:「好看好看好看」、「美到不行!」,也有眼尖網友發現,楊冪的衣服釦子似乎微微解開沒扣好,隱約露出了胸前的白嫩肌膚,網友紛紛留言提醒:「釦子扣好」、「好好穿衣服!」意外也成為另一大亮點。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過去常以半臉入鏡的方式自拍的她,也曾因此招來酸民批評,2016年底時,曾為此發文表示:「知道你們受不了我發半張臉了,所以這次只剩四分之一了,我是一個禁不起批評的人,如果你批評我,我就哼!」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不管是露半臉還是全臉,小宅女都覺得很美說,那若隱若現的肌膚也太性感,果然是女神中的女神~~!!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