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編、小吳親自上陣!夏日消暑好去處「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讓你玩到透心涼:全身起雞皮疙瘩…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看鬼片和恐怖的東西?小宅女我自己是愛看又超級怕,以前常偷偷躲在棉被裡,關著燈偷看恐怖大師伊藤潤二的漫畫,常常看到全身發涼晚上睡不著(超自虐),尤其伊藤潤二老師筆下的人物,都讓人一眼難忘,像是富江或雙一,都是非常經典的角色!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今年夏天全球首座以伊藤潤二作品為主題的鬼屋「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在台北信義新光A9正式登場,展覽內容精選了伊藤潤二老師12篇經典動漫章節,不論你是伊藤潤二老師的粉絲書迷,或是想體驗一下瞬間消暑、透心涼到雞皮疙瘩的恐懼,想抓膽小朋友一起去闖鬼屋,看他醜樣擺出的朋友們,都能在這裡得到滿足。

 

 


這次的展覽共分為兩個展區,分別是「恐懼鎮」還有「告別市」,兩個展區的內容不同,這次請到了我們的玩編一號還有見習網紅小吳搏命演出,要帶大家體驗的是恐懼鎮!由於玩編本人非常害怕這些靈異恐怖鬼怪的東西,還沒進去鬼屋就狂叫,是有沒有這麼怕!玩編表示:「這大概是我這輩子講過最多"啊~"的一天。」

 

▼膽小的玩編和網紅小吳一起來挑戰伊藤潤二的鬼屋啦~

 

不過呢~人蔘可沒有這麼簡單,當然要派.任.務給他們囉(超級殘忍)!這次給小吳的任務是「邊玩鬼屋邊化妝」,給玩編的任務則是「要學動物叫」究竟他們兩個人到底能不能成功?!

 

▼才剛進去就小崩潰的兩人XD

 

一開始小吳和玩編進到一個電梯造型的空間裡,要坐在長條狀的椅子上等待電梯門開啟,高處播著一名女子想要逃離恐懼鎮的故事,這時候小吳超驚恐開始化妝,玩編已經呈現生無可憐連任務都忘記的狀態,突然傳來一連串鬼吼鬼叫、捶牆壁的聲音,兩個人整個嚇到從椅子上彈起來,這時電梯門打開,旅途才剛要開始而已。

 

▼展覽裡居然有電梯!!(怕…)

 

 

一進來空間裡掛滿了許多姿勢怪異的懸絲傀儡,如果是伊藤潤二老師作品書迷的朋友,應該很快就能想到這個設計是來自《傀儡家族》,離開《傀儡家族》區後,是一條很長的走廊,鬼屋內許多地方都是以走廊來做連結還有多個轉角,每次經過轉角都要嚇到一下,深怕一轉頭就有鬼跑出來,繼續往前走會看到走廊的牆壁上,有許多粉筆畫的插畫,比如說消防栓、逃生門等等,與校園有關的東西,暗示要前往學校,穿過粉筆畫的走廊後,又來到一個被設計成凌亂的教室的區域,地上散落著富江被分屍的屍體,空間裡傳出規律的「咚、咚」聲。

 

 

 

穿過空間後來到一個掛滿布幕的區域,此時突然有鬼從布幕後,鬼吼鬼叫撲過來,邊完成任務化妝的小吳,和完全忘記任務不知為何要敷著面膜的玩編,完全嚇到狂喊救命,最後驚嚇到連面膜都噴掉了…

 

▼被嚇到整個崩潰到模糊的玩編和小吳


恐懼鎮的體驗就到這裡結束了!接著有靜態展覽區,可以緩緩剛剛玩鬼屋恐懼的心情喘口氣,工作人員也貼心提醒,不管遊客玩的是恐懼鎮還是告別市,最後都會回到這個地方,靜態展的區域裡有許多伊藤潤二老師筆下,經典的場景和道具等等,往前走就是商品販賣區,有不少限定周邊商品,最特別的是有與台灣知名品牌聯名的「富江肉乾」還有「富江啤酒」,還有超清涼的「雙一彈珠汽水」哦!

 

 

玩累了的話還可以到餐飲區,有不少輕食料理,像是「眼球肉包」「手指餅乾」都非常有特色,最酷的還有「雙一冰淇淋」插著釘子,看起來超像真實的釘子,其實是巧克力做的~~

 

 

↓↓↓完整影片看這兒↓↓↓

 

平常只是看看伊藤潤二老師的漫畫,還不會恐慌到全身起雞皮疙瘩,但這次的體驗展真的是很恐怖,完全讓人透心涼,看小吳和玩編嚇成這樣就知道有多可怕惹,如果你是伊藤潤二老師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這次的展覽!

 

 

【展覽介紹】-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

 

主辦單位:Foufou 福福好創意、INCEPTION 啟藝

策展單位:INCEPTION 啟藝

授權單位: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展覽日期:2018 / 07 / 14 - 09 / 16

展覽時間:周日到周四(11:00 - 21:30 最後入場時間21:00)

周五、周六及例假日前一天(11:00 - 22:00 最後入場時間21:30)

展出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9 9F

客服專線:0958-286-308(週一至五,11:00-17:00)

臉書粉絲專頁

 

*小宅女碎碎唸:想去「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的玩粉們,這次小宅女有好康福利要分享給大家啦!只要先到好玩網站粉絲團按讚,並且到「FB此篇文章上留言按讚分享,Tag一位膽小朋友,說出「你想帶他去看的原因」,就有機會得到展覽招待券哦,有興趣的玩粉快來參加活動啦σ`∀´)σ~~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