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渾圓美乳全靠這招!泫雅「美胸食譜」大公開性感回歸:身材好撩人!

南韓有著性感小野馬之稱的金泫雅近期和同門師弟的Hui、E'Dawn,組了一個新團體「Triple H」,18日時公開了他們的最新主打歌曲「RETRO FUTURE」,性感又時尚的MV迅速引爆話題,MV中泫雅躺在浴缸中,性感的畫面也讓粉絲們,重新注意到泫雅的性感身材和那完美的渾圓美胸!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泫雅最近參加活動更是再度又脫啦!在15號的活動Midnight Picnic Festival中,泫雅帶來了她最經典的歌曲「RED」,隨著音樂粉絲們也嗨到最高點,唱到副歌時,泫雅突然將衣服往上掀起來,迅速脫掉鵝黃色的短板背心,這突如其來一脫,引起粉絲們瘋狂大尖叫,還露出超狂的11字腹肌~~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身材火辣的泫雅不會特別為了維持身材,而不吃東西是演藝圈大家都知道的事情,還曾表示自己不會特別限制每日的菜單,但如果大吃大喝後,就會很認真的健身運動,也會盡量站著消耗熱量,或打2個小時半的羽毛球,來消耗熱量。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泫雅說她維持完美胸型的食補方式,也和她的飲食有關,不刻意忌口就能吸收更多的蛋白質,自然減肥時也就不會讓胸部縮水了!泫雅說她也很喜歡吃蝦子與酪梨、番茄,這些都是可以幫助肌膚和胸部的秘密武器唷!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真心覺得泫雅很敢脫啊!!顏值高就算了,身材也是超級好的,好羨慕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