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誰?45歲木村拓哉「悲劇崩壞照」網友全嚇傻:這不是木村…

45歲的傑尼斯天王木村拓哉,前陣子他15歲的小女兒光希5月才以模特兒身分進軍演藝圈,IG粉絲更是破百萬,成為近日娛樂圈的焦點,而木村也沒讓女兒專美於前,近期他首度與師弟二宫和也合作電影《檢察方的罪人》,兩人都登上雜誌封面為電影宣傳,但一看封面,根本完全認不出封面的人是木村!!!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木村髮型改變?讓許多粉絲第一眼都認不出他,紛紛驚呼「這是誰?」,《UOMO》雜誌封面照中,木村身穿酒紅色襯衫,手拿相機臉上露出微微的笑容,照片曝光後,網友都將焦點放在木村身上,質疑他是不是有進廠維修,和昔日的模樣相比,實在差很多!網友看了也都崩潰驚呼:「原來是長這樣嗎?」、「有瀏海怪怪的」、「光芒不知道跑哪去了」、「這是誰啊?」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這次木村拓哉在電影中飾演一位東京地檢菁英檢察官,二宮和也則是位年輕的檢察官,電影講述兩人原本是關係相當好的一對師徒,但卻因為一起殺人案件對立,師徒關係因此決裂,為了維護自己所認為的正義,好友變成敵人。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兩人為了宣傳登上雜誌,內容多達10多頁,收錄木村拓哉和二宮和也拍攝過程之間的對談,許多網友粉絲相當期待雜誌的出版,只是當雜誌封面一曝光,網友都很驚訝,認為木村的臉很不協調,紛紛懷疑是否有整形所導致。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天啊!這不是木村!這不是木村!!!當初的電眼去哪了?!應該是得罪拍照或修圖的工作人員,不然怎麼會變成這樣?!你把真正的木村藏去哪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