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完一半!美食控不能錯過的2018年「最有人氣美食Top10」你全都吃過了嗎?

是的!今年又突然過完一半啦,不過2018年最夯的美食,大家都吃過了嗎?!小宅女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上半年北中南最紅的10間店,不管是冰品、甜點、中餐各種類型都有,快跟隨小宅女的腳步來吃透透吧~~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台北<春美冰菓室>


相信愛吃冰的玩粉們,應該對這間春美冰菓室不陌生,這家店一開始最先紅起來的是"珍珠奶茶冰",還有芋泥冰也是相當讚的!其中軟Q到不行的芋圓和滿出來的芋頭塊,更是讓人想一吃再吃呀!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54號

 

(以上圖片翻攝自/yijing_food IG

 

✴桃園<南桃吳記蛤蜊麵>


有玩粉喜歡吃蛤蜊麵的嗎?!如果愛吃蛤蜊一定要去吃這家的啦~滿滿的蛤蜊加上蝦子只要100元,麵條還有多種麵條可挑選,選擇非常多樣化。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復華街251號

 

(以上圖片翻攝自/taipei_meowfood IG

 

✴苗栗<真.鮮肉湯包 >


位於頭份國小對面的真.鮮肉湯包,湯包可以說是超級大一顆,豬肉餡多汁又不油膩,還能自行添加蔥花,當然要加滿滿的才過癮呀!

 

地址:351苗栗縣頭份市中正路246號

 

(以上圖片翻攝自/demi.foodie IG

 

✴台中<逢甲炒餅條>


來到台中一定不能錯過這間的傳統早餐,許多人都會點這裡的蔥肉飯、炒餅條,配上店家特製的獨門醬汁,配上一顆半熟蛋,美味程度MAX~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31號

 


(以上圖片翻攝自/eatha.foodie IG

 

✴台中<堡彪專業美式漢堡>


這家有著巨無霸大漢堡,走浮誇系美食路線的漢堡店,牛肉排可以說是超多汁(會爆漿的那種),如果想吃個飽,來這裡就對了,相信許多男生會非常喜歡~~

 

地址:400台中市中區民族路239號

 

(以上圖片翻攝自/tong_intw

 

✴台南<台中楊大腸蚵仔蝦仁麵線開元路總店>


不得不說這家店超妙!他雖然店名叫做"台中楊",但是其實在台南,因為老闆是台中人,才會叫台中楊,爆紅的是下面這碗隱藏版菜單,
且還是限量販售,滿滿大腸、蚵仔、蝦仁及小卷還有天使紅蝦,根本是超豪華海鮮餐啊!麵才是配料吧!!

 

地址:704台南市北區開元路124-1046號

 

(以上圖片翻攝自/kcdolls IG

 

✴台南<佑師絕鼎炒飯專賣店>


到台南很多人都會去吃小卷米粉,但千萬不能錯過這家的小卷炒飯,五隻超肥的「火爆小卷」,帶有海味超下飯,另外章魚炒飯也是人氣餐點,愛吃海鮮的玩粉不能錯過~~

 

地址:207大仁街永康區台南市710

 

(以上圖片翻攝自/money9992 IG


✴高雄<芋香亭>


又一家芋泥控必收的店啦!這家價格超甜,芋頭牛奶和地瓜西米露都是人氣商品,還能吸到綿密有顆粒的芋泥和蕃薯泥,混上西米露QQ口感,整個超消暑!

 

地址:813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74號

 

(以上圖片翻攝自/xu__xiuhan IG

 

✴高雄<宇治.玩笑亭>


最近超級紅的冰淇淋,用西瓜當容器整個看起來就超可愛,中間擠上海鹽西瓜冰淇淋,讓冰淇淋吃起來清爽不膩,天熱就想來吃啊~~

 

地址:800高雄市新興區尚義街148號

 

(以上圖片翻攝自/kuo167 IG

 

✴屏東<厚厚一片>


應該有不少人都有被這家照班洗版過,有著厚厚的一片吐司,上頭淋上鮮奶醬還有Q彈的珍珠,整個看起來超誘人,且價格超親民

 

地址:900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801-1號

 

(以上圖片翻攝自/tainaneateat IG

 

*小宅女碎碎唸:那個冰!!那個甜點!!!全都好想去吃啊,假日就來吃一波,話說時間過超快,居然又過半年惹…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