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婚?郭書瑤生日收下戒指甜喊「我願意!」曬手寫信:我會永遠愛你

蝦咪?女神要嫁了嗎?!先前因拍攝電視劇《稍息立正我愛你》的女星郭書瑤(瑤瑤),和小她6歲的王以綸擦出愛的火花,4月被拍到在車上親吻後,她也很大方的認愛,獲得大批粉絲網友們的祝福,沒!想!到!戀情才曝光3個月左右,瑤瑤突然在IG上PO出戒指照,還甜蜜的寫下「我願意」,乍看之下大家都以為女神有好消息要嫁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瑤瑤18日晚間突然在IG上發文,曬出一張戒指照寫道:「Dear,Yes I do.(親愛的,我願意)」,文末還寫下「很謝謝你、我會永遠愛你」,令不少粉絲以為是女神好事近了,要結婚了嗎?!

 

(以上圖片翻攝自/郭書瑤 IG

 

有不少眼尖網友發現,瑤瑤文中所Tag的對象並非男友以綸,而是前陣子才和她一同飛去尼泊爾旅行的好姐妹丫頭(詹子晴)!在瑤瑤PO出的戒指照片裡還有一封信,雖然內容全被打上馬賽克,但可以清楚看到屬名為「寶貝」,看得出姐妹兩人感情超級要好。

 

(以上圖片翻攝自/郭書瑤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郭書瑤 IG

 

其實7月18日這天,是瑤瑤的28歲生日,推測這應該是丫頭送她的生日禮物,先前丫頭歡度30歲生日時,瑤瑤也大手筆買了名牌香奈兒包包給她,她當時開心的直呼:「謝謝郭小瑤!妳是全民男友哈哈哈哈!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還提到這個包包同時也對她意義非凡,因為這是她第一個香奈兒包。

 

(以上圖片翻攝自/郭書瑤 IG

 

*小宅女碎碎唸:祝瑤瑤生日快樂!!不過如果不看Tag我會真的以為瑤瑤要結婚了…,原來只是姐妹戒,嚇死!瑤瑤和丫頭兩人的感情真的很好,果然是閨蜜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