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春風餐廳巧遇「女神」害羞合照開心狂讚:實在有夠水!

台式的饒舌團體「玖壹壹」由春風、洋蔥、健志所組成,身為團長的春風全身刺青頗有江湖味,不過他平常私下分享的影片和生活照,卻和外表反差超大,時常逗樂大票網友!昨天晚間他和一群朋友外出,沒想到在某間餐廳竟巧遇「女神」而這個女神就是許維恩,讓他忍不住一連PO出好幾張捕獲女神GET的照片,還開心狂讚「實在有夠水!」

 

(以上圖片翻攝自/春風 IG

 

當晚許維恩也在IG的限時動態上PO出巧遇春風的照片,曬出兩個人自拍的合照,開心寫著「我的春風兒~」,畫面中可以清楚看見許維恩頂著招牌中分髮型,對鏡頭露出甜美的微笑,一旁的春風則是露出溫柔靦腆的微笑表情,和平常酷酷的模樣呈現超反差。

 

(以上圖片翻攝自/許維恩 IG

 

許維恩曬出兩人合照後,立刻引來大量的網友粉絲留言直呼:「春風哥的殺氣瞬間化解」、「也太可愛」,其實自從她恢復單身之後,感情動態一直是眾人關注的焦點,如今許維恩與春風的合影曝光,也引來網友開玩笑喊:「選他吧」、「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掀起一場熱議。

 

(以上圖片翻攝自/許維恩 IG

 

說到春風他曾自爆,自己在加入玖壹壹之前,走過「歹路」替討債集團工作,就有網友好奇問說:「你為什麼會當玖壹壹的成員之一?」春風就提到自己一開始是報名「伍佰&China Blue」,但因為海選被刷掉,所以才意外和洋蔥、健志組團,變成今日的「玖壹壹」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又有網友問,如果人生能重來,他是否還會加入玖壹壹呢?春風也搞笑的說:「我還是會選擇試試看能不能加入伍佰&China Blue!」,更透露他覺得加入「伍佰&China Blue」是他人生很重要的事件之一,雖然不知道他是認真回答還是開玩笑,不過卻能看出春風真的是伍佰的超級粉絲。

 

(以上圖片翻攝自/春風 IG

 

*小宅女碎碎唸:平常看春風外表很酷超有江湖味的,沒想到私下真的超反差,平常在IG上的PO文都很搞笑,他和許維恩合照看起來也超開心的,完全掩蓋不住內心喜悅啊~d(d'∀')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