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了?景甜與張繼科戀情驚爆「4月登記結婚」帥氣9字回應登熱搜!

最近才演出環太平洋2的大陸演員景甜,3月認愛男友張繼科,至今才過了4個月就被爆料,已經登記結婚!並且於生日當天宣佈好消息,對此景甜也緊急在第一時間做出回應。


近日微博上熱烈討論景甜和張繼科早已經結婚領證,且計劃在景甜30歲生日時公佈此項喜訊,年底前會舉辦婚禮,消息一出讓粉絲們都相當震驚,不過大陸媒體《搜狐娛樂》求證得到的回應是:「假的,她拍戲沒有時間。」此事也讓「景甜方避謠」衝上微博熱搜。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張繼科和景甜的認愛過程可以說是相當浪漫,2月初他在微博上寫下藏頭詩,而後還被拍到車內熱吻、同住酒店,3月還曬出小倆口海邊散步的照片,當時貼文不到一小時就將近有30萬人按讚祝福,可見大家都很關係這對情侶的進度~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不愧是景甜,連回答問題都這麼霸氣~還記得她在環太平洋2的表現,整個超帥氣的!不過她和張繼科的戀情可以說是超甜,完全閃瞎網友,雖然結婚可能還要再等等了就是QQ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