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期間限定餐廳 詭異灰色鬆餅 網:水泥口味?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好玩不好吃;好吃不好玩;好玩又好吃…魚與熊掌不能兼得,想要兩全真有麼困難嗎~小編精選4家人氣主題餐廳,除了讓妳拍照拍到手軟外,餐點也是美味及創意兼具,重點是都有期間限定,還不趕快拿筆記下來,休假揪姊妹朝聖呀~

 
#蠟筆小新期間限定主題餐廳

 


最喜歡露屁屁的蠟筆小新推出限定主題餐廳,讓人好奇他的餐點該不會也是走「變態」路線吧?幸好餐點看起來都蠻正常的,有義大利麵、牛肉咖哩飯、炸雞餐、杯子蛋糕、冰淇淋,重點當然是小新造型的人形燒啊~

 


因店內空間狹小(不過設立很多拍照布景跟人型立板),所以餐廳以外帶為主哦。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B2(三創生活)
電話:(02) 2322-1811
期間限定:2017 年 12 月 13 日〜2018 年 5 月 31 日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1:30、週五至週六 11:00-22:00


#嚕嚕米主題餐廳Moomin Cafe
 


嚕嚕米餐廳從店外一路療癒到座位上,不只餐廳空間如森林系般,它的週邊商品也是小編目前看到主題餐廳裡數量最驚人的~餐點當然不能少了嚕嚕米的療癒感,不只料理視覺被萌化,還帶有童話故事感,餐點份量偏小,適合帶小朋友們體驗,一起享受親子時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1號
電話:(02)8772-8771
營業時間:11:30-22:00

 

 

#Rilakkuma Café拉拉熊咖啡廳


拉拉熊一推出主題餐廳,超多迷姐迷妹們瘋掉了啊!好拍又好吃就屬這家了,空間從大到小,每個角落都有拉拉熊的身影,連女漢子小編都忍不住發出少女般的尖叫,餐點一上桌真的再鋼鐵的心都會被融化,尤其是炸豬排旁邊的熊熊,是不是很欠用咖哩醬幫它蓋被子呀!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電話:(02) 2773-0303
營業時間:11:30~22:00


#《名偵探柯南》期間限定主題餐廳


之後計劃去日本旅遊的玩粉們,把柯南主題餐廳也加進行程裡吧!

為紀念劇場版《零的執行人》將在今年4月16日上映,先前大受歡迎的期間限定餐廳又再次啟動,小編個人打滿分五顆星,因為餐點設計實在太有創意,把卡通裡出現的縮小藥變成真的能吃下肚的料理,是不是超有趣~
 


「APTX4869咖哩」、「灰原為阿笠博士特製的健康料理」、「水果三明治」、「好吃得要死的小倉拉麵」。

右圖「小蘭手作檸檬派」和左圖的「犯人甜點套餐」,灰色真的很挑戰客人視覺的美味程度耶…第一眼看還以為是水泥口味的鬆餅哩…

 


傳說中的APTX4869,不知道吃了會不會真的變小~


 
壞人就這樣頭殼破了一個洞…

怎麼辦,小編每間都好想吃阿~先預訂姊妹們這週末空下來,一家一家踩點打卡吧。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