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旅遊我會死!白日夢冒險王必訪的世界秘境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旅遊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尤其是將那些不為人知的美景全部收盡眼底,只有你和大自然獨處,那種清新又快活的感覺,似乎負擔都被拋到九霄雲外,快點記下這些秘境,找一天去拜訪吧!

 
◎日立海濱公園
臨近東京市區的海濱公園,遙望無際的粉蝶藍花海讓人心曠神怡,公園中僅有幾顆大樹當作陪襯,看起來就像日本動漫才有的場景,隨著花季改變,整片大地也會身披黃、藍跟宏等不同顏色,遊走其中微風陣陣吹拂,身心靈瞬間被解放了!

 

◎四川九寨溝
號稱中國人間仙境的九寨溝,南高北地、山谷橫切的地理特色,其中又以五彩池、五花海、珍珠灘瀑布與長海等為標誌熱點,生態富饒的九寨溝從湖泊、山林或是海景都呈現不同樣貌,當相互交叉於眼前,畫面美到令人以為是用特效打造出來的呢!

 

◎加州太浩湖
冬季的太浩湖最為動人,山巒被厚重白雪覆蓋,高聳樹林也被渲染成白黑相間,據傳這裡的湖水有時會呈現翠綠色,所以又有翡翠灣的別名,倘若你是個熱愛欣賞雪景的人,那就在年底來拜訪吧!同時,太浩湖周邊坐落許多滑雪場,賞景之餘還能挑戰極限運動,真的一舉兩得。

 

◎錫瓦什湖
太陽跌進湖泊裡啦!克里米亞的錫瓦什湖也算世界知名的「天空之境」之一,由於湖中含有大量微生物棲息,湖泊也就跟著變成粉紅色,雖然踏在水面倒映上很夢幻,但因為鹽分高天氣又熱,湖泊會散發出腐敗氣味,成為美中不足的小遺憾。

 

◎羅賴馬山
原來真實的天空之城在委內瑞拉?號稱失落世界的羅賴馬山,高海拔讓山頂已達雲朵之上,還有整片古木樹林相伴,從空中眺望彷彿是飄在空中的熱帶雨林,莊嚴中又帶點神祕感,讓小編聯想到知名電影古墓奇兵,你也有顆探險家的心嗎?來這裡保證不後悔。

 

◎阿根廷伊瓜蘇瀑布
橫跨巴西與阿根廷兩國的世界奇觀!從山腰步道走到最前頭,迷霧緩緩包覆瀑布區,超雄偉瀑布水花筆直落下,轟隆隆水聲絕對讓你印象深刻,居高臨下鳥瞰而下,有種難以言喻的震撼感,時不時還能見到鳥禽飛舞串場,好像回到侏儸紀公園呢!

 

◎祕魯彩虹山丘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知梅花撲鼻香?想要目睹彩虹山無與倫比的美貌,那你必須得先爬過高達五千公尺左右的高山,山丘能夠如此七彩,小編還以為是上帝的調色盤被打翻了,但原來是因為內陸的紅岩層經地質變化,然後又有水流侵蝕,最後演變成這幅成五顏六色的美景,體力不好或有高山症的人別輕易挑戰,很容易昏倒的!

 

◎納米布沙漠
荒涼頹廢造就出另類美感!納米布沙漠號稱全世界最古老的沙漠,經常有探險者迷失其中走不出來,因此也素有「死亡邊境」的封號,橘土上長出部分乾草,聽起來很不唯美,但有種魔性吸引力,小編真的很想去踩點吶!

 

看完文章所介紹的世界秘境,網友們最想先去哪裡玩呢?小編最想去羅賴馬山、彩虹山丘和納米布沙漠!真的是美到讓人窒息!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