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變乞丐!?「世界奇葩飯店」享受垃圾包圍魅力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過完年,小編現在的動力就是今年的連假啦~計劃吃遍&玩遍全世界相信是許多人的夢想,但出去旅遊飯店的選擇就很重要!小編今天要來分享「世界驚奇飯店」,新奇怪異或夢幻通通都有,不妨考慮衝著這些地方規劃一場旅行吧~


#透明森林圓頂屋(Forest Domes)
 
小時候幻想住在泡泡裡不是夢~這家透明泡泡飯店位於英國北愛爾蘭的Finn Lough 度假村,超巨大球體外型裡面設備應有盡有且相當齊全,連旅客擔心的衛浴設備也有連接,甚至還附有無線網路、Nespresso咖啡機、迷你吧檯、留聲機,基本配備和娛樂都有了,是不是超欠住!

遠離都市塵囂,感受大自然和森林芬多精,泡泡屋設立在厄恩湖畔,白天、日落、傍晚都能看到不同的光景,除了享受森林浴妳還可以去划獨木舟、環湖、垂釣、自行車、健行等,喜歡大自然或露營的玩粉們,現在就開始存錢吧!
 
 

 


#自由精神之球—眼球樹屋(Free Spirit Spheres)
 


也有人稱它為「精靈球」,這個像樹屋又像外星人飛船的飯店位於加拿大溫哥華島魁利克姆海灘,是設計師耗時多年手工打造的「大人版夢幻樹屋」,巨大核果般的鮮豔球體漂浮在樹林中,必須走過吊橋、旋轉樓梯才能到達的秘密基地,小編覺得這一切根本是電影場景,超夢幻呀~

 

'

 

走在吊橋上,穿梭在樹林間,自己宛如變身森林系小精靈,與大自然來場最親密的接觸。在冬天,「眼球樹屋」也是另外一種景象,皚皚白雪覆蓋整個樹屋與大地,整個景色有如童話故事書般的浪漫夢幻。


 

#垃圾飯店(Corona Save the Beach Hotel)
 
快分享給你愛亂丟垃圾的朋友,讓他感受被垃圾包圍的魅力~

「拯救海灘飯店」位於義大利首都羅馬旁的羅馬天使堡(Castel Sant'Angelo),是由德國環保藝術家舒爾特(H.A. Schult)設計,飯店上的垃圾全是由歐洲各地海灘蒐集而來,舒爾特的目的也是希望提醒人們「環保意識」的重要。

 


花費了三個月的時間、40名人力,打造出重達50噸的垃圾飯店,或許有玩粉們懷疑這是否能住人?別懷疑,垃圾飯店當然供人居住,內有兩層樓、五間房,且不用擔心房間飄異味,在建造前,垃圾已經過消毒處理,讓旅客安心的感受新奇的住宿體驗。
 

 


#神明飯店(北京天子大酒店)
 
神明肚子能住人!?

大陸的北京天子大酒店,將福祿壽三仙設計成飯店,超莊嚴的特殊外觀絕對是全球最有創意的「中式建築」,建於2001年,共10層樓,不說還以為是裝置藝術或大型雕像,大陸這造型特殊的酒店甚至被金氏世界紀錄列為「最大的形象建設」。


聽說神像手上是貴賓房呢~

神明飯店位於北京東郊,距天安門廣場30分鐘車程,在神明肚子裡食衣住行玩樂,絕對是一輩子都想像不到的體驗,住在這裡打個卡上傳,包準您立即收獲破百讚。


 


#啤酒旅館(The Dog House)
 
啤酒迷們集合,想在飯店內啤酒無限暢飲、喝到掛終於能實現啦!

由蘇格蘭啤酒品牌Brewdog特別建造的「世界首座啤酒旅館」,位於蘇格蘭亞伯丁市,創辦人之一詹姆斯(James Watt)表示,從2009年開始募款,最後集資到1900萬英鎊,才能讓旅館成功問世。

 


急著google訂房的玩粉們先不要衝動~Brewdog官網近期公佈了啤酒旅館於2019上半年開始開放預約訂房,共26間房,房內水龍頭轉開就能有源源不絕的Brewdog精釀啤酒引用,不只能喝到爽,還能俯瞰旅啤酒工廠的釀造情形。

 

愛酒人士們是不是超期待~現在開始存錢,明年就直接衝一發!

 
你覺得哪個飯店最特別呢~

菜菜子寫完每個都好想造訪一遍,玩粉們還知道那些世界特色旅館嗎,觀迎留言跟小編分享哦。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