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正英國血統穿著,竟然在網路上買得到!

文字/艾莉歐

 

說到Kingsman(金牌特務)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特務要金裝概念!

(首圖圖片來源:GQ)

 

戲中由柯林佛斯Colin Firth展開一系列英國正裝特務行動,真的讓人大飽「眼」福!

(圖片來源:GQ)

 

Kingsman最帥氣的衣冠楚楚讓人疼標準示範:

 

 

由柯林佛斯帶領隆伊格頓 ( Taron Egerton)前進的西裝服訂製店,是倫敦有名的西裝街-薩佛街的Huntsman,是真的裁縫店喔。

 

 

而Kingsman與MR PORTER合作,在網路上真的找得到Kingsman系列商品~

 

(網頁截圖來源:https://www.mrporter.com/en-tw/mens/designers/kingsman)

 

除了特務在劇中的穿著佩件都能夠買得到之外,還這把無敵霹靂雨傘…

 

 

(圖片來源:https://www.mrporter.com/en-tw/mens/designers/kingsman)

 

 

雖然正品應該沒有防彈與雷射手銬,但基本防風防雨功能應該還是有的。

 

重點是關於Kingsman的細節完全沒落掉!

 

 

Kingsman的西裝與周邊商品,秉持著...

  • 禮儀成就不凡的人
  • 西裝是紳士的盔甲
  • 訂做西裝,永遠合身

三大Kingsman要點,價格也是不斐!

 

 

雙排扣西裝加上帥氣大衣,直接超過11萬台幣!

更別說裡面價格算輕盈的雨傘,一把也要275英鎊約1萬多台幣。

 

然後就在我們努力精算的同時,英鎊又漲到翻天~

 

金牌特務果然不是人人可以負擔…擔當的!

 

有沒有甚麼辦法可以用平民的價格,靠近Kingsman一點呢?

 

讓我們請湯姆斗森來示範:

 

(圖片來源:GQ)

 

首先,西裝一定要「合身」。

訂製西裝就不用說了,剪裁絕對是合身的。但若是無法訂製,就該注意三個合身點…

 

  1. 肩線,英國正統的西裝剪裁墊肩偏薄,完全就是靠自身的肩膀撐著,所以肩線一定要剛好,衣服才能挺得起來。
     
  2. 腰線,男生的腰線影響著西裝整體流線,當外套扣子扣好時,腰部線條順出的那條弧線,將會是整件西裝的視覺焦點。
     
  3. 褲管高度,褲子長度以不遮腳踝為主。讓皮鞋完整亮相,可以顯出不拖泥帶水的俐落感。

 

(圖片來源:GQ)

 

由於褲管長度剛好,曲腿時就會露出腳踝,這正是顯露英國紳士品味的時刻!

 

是的,會時不時跑出來見人的襪子該怎麼搭呢?

 

 

Kingsman強調的是英國式高雅,於是襪子色系可以考慮與褲子同色系作為基礎,再搭配點點或條紋做變化。

 

 

 

另外還有一種選擇,就是直接露腳踝,展現英倫性感的一面…

 

(圖片來源:GQ)

 

當然,前提是你的皮鞋必須是真皮,才不會讓人連想到腳臭!

 

如果當天要搭配的是休閒鞋,建議穿雙隱形襪比較好喔~

 

(圖片來源:GQ)

 

各位紳士們都記下來了嗎?

 

感謝沒有演出Kingsman的湯姆斗森親自示範!

 

我們代替無法花大錢,卻想成為Kingsman的紳士們,向您敬上12萬分的謝意~

 

 

-star_201706004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