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料和王柏傑不合!余貴美子自嘲不懂人情世故

文/景美盧比歐 圖/華映娛樂

台日合作的清新電影《盛情款待》結合京都美景及日本傳統待客之道的精神,藉由一個位在琵琶湖畔的溫泉老飯店的轉變,而引發兩個家庭相遇的溫暖故事。電影邀請日本知名女星田中麗奈、影后余貴美子與台灣小生王柏傑共同演出,在不同文化背景下如何以「盛情款待」的心情對待彼此。上周末電影於東京舉辦首映會,演出的田中麗奈一身春天系粉色套裝亮相,她開心表示能參與一部台灣及日本合作的電影,內心覺得格外有意義,覺得非常榮幸。

 

台日合作的電影《盛情款待》在國際獲得好評,獲選為今年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片,上周未也在日本東京小型上映,導演陳鈺杰特別前往東京與電影3位主演的日本女星田中麗奈、余貴美子及藤井美菜出席首映會,就如同電影的質感,首映會氣氛溫馨,導演及演員們都很真誠的分享拍攝這部台日合拍作品的心情。


 
田中麗奈平日就在學習中文,對於能參與《盛情款待》感到非常開心,她在首映會上感性的表達拍攝這部電影的感想,「時代的方便,譲人忘了心中真正的情感表達。網路和臉書等社群網站的使用領先,原本以前老一輩人,花時間真心互動寫的文章,而今都變成了現代的年輕人簡單的文字來上網輕易地表達。誰都沒有對與錯,只是彼此之間忘了應該傳達的真性情。」所以她覺得演出陳鈺杰執導的《盛情款待》有如同在人生中的內心深處留言,是件很有意義的工作,更覺得非常榮幸。

 

有台灣血統的影后余貴美子則對於演出一場包餃子的戲十分感動,「王柏傑和田中麗奈在互相不合的狀況下,一起包了也吃了水餃,就拉近彼此的距離,就用了一個很小但很真實的空間,就體會到導演想要傳達的人性,就是很單純簡單。」她自嘲說:「我是個超級不懂人情事故的演員,常常不修邊幅的個性惹毛周邊的人,透過這部電影的演出,可以好好學學人生的真諦。」

 

田中看完《盛情款待》表示電影中的一句話,讓她感受很深就是─「嘗過沒有後悔的人生」,她表示就算不懂也罷,但至少努力試過了,藤井美菜也分享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田中麗奈在電影中拿著電話叫媽媽的場景,「這是一個讓我感受到這個旅館未來將有的希望的場景。也許可以拍第二集,也可能在導演巧妙的安排中,讓我拭目以待日本人和世界各種國家習俗的差異,會有更感動人心的表達。」


余貴美子看完片也讚美電影的真實感,「就像電影中演出把飯店人員將鞋子在玄關放好,準備回家的客人穿鞋,但不能完全整齊放好的,要思考怎樣穿才能兩腳放的舒適,讓我覺得導演真的拍攝的好細膩。」藤井美菜也覺得導演執導功力出色,「戲裏要傳達演員們的情緒都在Jay導演巧妙的安排之下,不言而喻的將鏡頭運用的相當的高水準。」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