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號》李帝勳新劇搞曖昧?直誇合作女星像寶石

文/景美盧比歐 圖/華聯國際

 

高收視率韓劇《信號》男主角李帝勳主演電影《朴烈:逆權年代》將於3月16在台上映,華聯國際發行!該片於2017年橫掃韓國各大獎項,在韓上映時,票房即逆勢擊敗同檔好萊塢強片《蜘蛛人:返校日》,李帝勳出色演技也被讚:「真的完全顛覆形象,成功詮釋這位正直、偉大的民族先驅“朴烈”。」事後李帝勳坦言:「其實剛開始做完造型,發現大家都認不出我時,我其實滿驚慌的!好在大家都能接受這樣的我。」

 

為了再現歷史真實人物,導演李濬益在記者會上也曾分享:「《朴烈:逆權年代》是以最少預算進行拍攝為目標。」為了傳達人物的精神,其也下了一番苦心。並表示“只有在最簡單的條件下進行拍攝,才有辦法深刻地投入角色當初想要傳達的精神中。”也因為導演成功營造《朴烈:逆權年代》拍攝現場氛圍,李帝勳也在短時間內投入角色中,他說:「在現場時,我一邊體驗著當時的時代和情況,慢慢的也開始心生憂鬱、憤怒和痛苦。」笑表示當下真的會不再執著於個人慾望,而想要成為朝鮮人們的希望。

 

《朴烈:逆權年代》為片中與李帝勳有多場對手戲的日籍戀人”金子文子"(崔文慶 飾)的首部主演電影,崔文慶笑表示自己是李帝勳粉絲,在接到合作消息時,內心很激動,並誇李帝勳表演時非常冷靜,在鏡頭後面也給了她很多好建議。另一方面,李帝勳也力讚崔文慶是一位“像寶石的演員”。真誠分享:「其實在一邊進行拍攝時心裡就產生了“除了崔文慶還有誰能演出金子文子這個人物呢?”毫不吝嗇讚崔文慶是對電影界負責的新一代優秀女演員,足見兩人拍攝後的好感情。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