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人!安那代言國際品牌 海撈七位數天價

文/景美盧比歐 圖/匡威

 

去年9月正式出道的安那,以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勇闖歌壇,舞藝精湛的她,像是天生就該站在舞台上,焦點都會聚集在她身上,自然、不做作的形象深受各界喜愛,許多廠商也向中她勇敢做自己的態度,表演邀約不斷,去年12月更接到某國際知名運動品牌的青睞,代言2018全新系列,這也是它們第一次在台灣找代言,成為品牌的首位台灣大使,安那的經紀人又驚又喜的表示:「應該也算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2000年出生的安那,除了年紀輕輕象徵新世代,在用網路表態的年輕世代裡,不論讚美也好、批評也罷,她都能用滿滿的正向能量去面對,與品牌為全球年輕人展現自我的精神不謀而合,因此邀請安那加入某國際知名運動品牌和超人氣偶像張藝興,音樂唱作人Tizzy T等人共同宣傳推廣品牌。

 

 

而全球各地之家族成員更有韓國超人氣樂團hyukoh團長吳赫、美國小天后麥莉Miley Cyrus等。可以和這麼多厲害的偶像們一同代言品牌,安那得知後開心到不可置信,頻頻問經紀人:「這是真的嗎?」在確認不是做夢後,安那又”一秒變回少女” 興奮地表示,「平常都穿這個品牌上學,這樣以後就有很多漂亮的鞋子穿去學校了!」

 

 

而在品牌日前釋出的一系列形象照與影片中,詮釋”拒絕受限”的安那,代表著自己領域中年輕無畏、個性主張的典型,堅持做自我,堅定自己的方向,不被束縛,不被任何聲音影響!舞藝精湛、肢體動作豐富的安那,在經過唱片宣傳期的磨練下,從原本面對相機鏡頭略顯害羞、生疏,到現在已掌控自如、難不倒她。起初品牌有些擔心第一次代言的安那會不習慣拍攝工作,結果3套服裝在2個小時內完成,讓品牌見識到「最強怪物新人」的功力!

 

 

不過肢體語言”超標”的安那並不因此自滿,她自覺在咬字發音、聲音表情的口條部份仍需要大大的加強,這次為品牌20幾秒的花絮影片配音,短短不到幾句的台詞,她反覆練習外,還頻吃螺絲重錄不下50遍,後來看到剪輯完的影片,自我要求甚高的安那感到非常不滿意,央求經紀人讓她重錄,因此經紀公司不但自掏腰包讓安那重錄,還找來配音老師逐字逐句的教安那,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才完成安那認為及格的成品。就如同影片裡安那說的一句:「不進步,我會討厭我自己」就是這樣充滿正能量又勇於挑戰,安那把熱愛的事業發揮極致,真實詮釋了品牌所提倡的精神!

 

 

安那出道4個月即拿下國際知名運動品牌的年度代言,對照她的「天后阿姨」aMEI則是出道5個月接下飲料和保養品代言,可謂是長江後浪推前浪!有趣的是當得知代言酬勞有7位數字,對金錢數字概念不深,還來不及反應的安那,可愛的伸出手指算了算,才驚呼:「真的假的!?」因為7位數字對未滿18歲的她來說簡直是”天價”啊!

 

 

在拿到酬勞後,孝順的她也計劃抽空帶爸媽出國旅遊,其他的錢則都交給媽媽。而工作滿檔、活動邀約不斷的安那,可說已成為全台青少年最喜愛的偶像之一,她也受邀於3月11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全台最熱血、最多人關注的籃球賽事「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冠軍賽」擔任中場表演嘉賓,將和男子組四強球隊松山、南山、能仁和東山高中的舞蹈社團一起進行舞藝切磋,這段全國高中聯名最想看到的中場表演節目,將由安那領軍四所學校熱舞社一起大跳飆舞神曲《Party Crasher》。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