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最新電影作品《玩婚記》票房大勝《黑豹》

文/職場菜菜子  圖/華聯國際提供

由火熱韓劇《花遊記》男主角李昇基、沈恩敬、CNBLUE成員姜敏赫、SHINee崔珉豪、崔宇植、延宇振等人主演愛情古裝電影《野蠻公主玩婚記》將在台上映,華聯國際發行。

《野蠻公主玩婚記》為韓國電影【易學三部曲】的第二部,也是2013年韓國電影《觀相大師滅亡風暴》後所推出作品,也因《觀相大師滅亡風暴》在韓上映時成功動員900萬名以上觀眾觀影,票房大賣,此次由新導演 洪昌杓 所推出別於一般古裝片的青春歷史電影也備受矚目。
 

 
於上周在韓上映強打愛情古裝電影《野蠻公主玩婚記》,將於4月20日在台上映,其超豪華選角陣容,在韓也吸引大批觀眾進戲院朝聖,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公佈的統計數據,3月2日至4日間,《野蠻公主玩婚記》的累積觀影人次已達92萬3880名,有望在這兩天突破百萬大觀。

其故事設定不只有著浪漫童話氛圍,更能讓人回想到初戀的激情,導演 洪昌杓 也表示:「過去大部分電影都以男性為中心,這次想要做一個不一樣,愉快且溫暖的作品。」保證該片將會跌破大家對歷史片的想像。
 


《野蠻公主玩婚記》為李昇基第二部電影作品,自2月28日在韓上映後,就持續在票房榜上佔居第一,勝過同檔好萊塢強片《黑豹》,記者會上,李昇基曾笑透露:「這是大家能看到我嬰兒肥的最後一部作品。」恰巧由他主演超夯韓劇《花遊記》於上周播畢,當晚收視也為同時段節目排名第一。電視與電影作品能在同一周同時“雙響砲”奪冠,也再次驗證李昇基在票房與觀眾的號召力。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