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年代天皇天后歌曲翻唱 憲神:錢真歹賺!

文/職場菜菜子  圖/影片擷圖

每個年代都有每個年代的代表歌曲,而八零年代的流行歌曲充滿濃厚的復古情懷,青澀的愛情煩惱、阿兵哥生活等都是那個年代的共同回憶,歌曲前奏一下,馬上引起一票爸爸媽媽共鳴,連憲哥都大喊:好懷念!

今天玩編就要帶大家來回顧一下這些八零年代的金曲,這些歌曲大家知道的有幾首?還是也和憲哥一樣超懷念!?那就代表您的年紀已經… (笑)



1987年|庾澄慶 -《報告班長》


電影《報告班長》的同名片尾曲,是台灣第一首RAP饒舌歌曲,歌詞打破嚴肅的軍中風格,以幽默對話呈現,唱出男兒軍中大小事。

 


 
小編想不到比鐙輝哥更適合的人選來翻唱這首歌了,雖然小編只注意大他喘息聲很大XDDD

 

「到了這裡,你會成為頂天立地的大男孩;離開這裡,你會成為成熟獨立的大男人」變得像鐙輝哥一樣的男人啊…還是再考慮一下好了。(飄)


1988年|王傑 -《忘了你忘了我》


電影《旺角卡門》插曲,歌壇浪子王傑1987年在台灣出道,1988年因這首歌知名大紅遍大街小巷,當時的專輯總銷售量有2000萬張之多!

 



梁一貞一開口就征服觀眾耳朵,歌聲、服裝、走位都跟原本MV一模模一樣樣,這個87分不能在高啦~


 
有話好說,放開那台車!鋸車燈這段小編忍不住笑惹。

 


1986年|張清芳 -《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一曲唱出年輕人苦悶,以及一觸即發的怒吼心聲,以學生身份歌手走紅,在偶像派當道的1980年代,被歸類為實力派唱將至今,有樂壇東方不敗之稱。

 



最讓人跌破眼鏡的表演就屬羅美玲姊姊的表演了,不只造型,連歌聲也模仿的唯妙唯肖,尤其是張清芳尖銳的高音,底下網友都表示羅美玲太絕了。


 

1988年|飛鷹三姝 -《百分之百的男孩》


三姝:伊能靜、裘海正、方文琳的《百分之百的男孩》,該曲唱出了少女情懷對愛情的渴望與友情的可愛。


 
「別徘徊別無奈,青春就趁現在,像藍天像清泉,心情自由自在」滿滿的青春活力,小編都想跟她們一起跳舞啦~~~

 


1988年|陳淑樺 -《那一夜你喝了酒》


被譽為天才童星的陳淑樺,是在台灣少數得過金鐘金曲的雙料歌后,她的獨特聲線唱出許多人對愛的悲傷回憶,是80年代不可代替的一段華人音樂史。




完、全、聽、不、夠!小編私心希望懷舊主題多做一些,才能讓觀眾們大飽耳福啊,畢竟人都是喜歡回憶屬於自己年代的美好往事嘛。
 


一切都很美好的,到這邊菜菜子就無法再認真聽歌了啦!

 


這些懷舊的80年代歌曲翻唱,是不是讓你陷入回憶往事呢,老歌總是經典,屬於你的年代經典歌曲是哪首呢,歡迎跟小編分享~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