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桌輸脫褲怒吞麻將!八款創意湯圓吃貨笑翻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眼看三月即將到來,這意味著甚麼呢?對於吃貨來講,當然是代表年度元宵節又來啦!這次就來看看網路上超卡哇伊、有趣的造型湯圓,小編我給超過100分,甚至有點捨不得吃下肚呢。

 

 

《周杰倫湯圓》
嚇到吃手手!這臉怎麼既熟悉又很陌生呢?原來是雙節棍傳人周大大的臉阿!雖然說是後製上去,但起來還是頗噁心想吐的,除非裡面能吃到紅包,不然小編絕對不會考慮,周董粉絲們會想要嘗試看看嗎?

 

 

《貓掌湯圓》
重口味後來點療癒的,動物手掌湯圓近年在台灣非常流行,其中又以貓掌最受大眾喜愛,粉紅色肉球實在有夠可愛,讓人忍不住想伸手去搓一搓,真是貓奴職業病大犯呢。

 

 

《麻將湯圓》
各位觀眾我摸到大三元啦!以假亂真的麻將造型,讓人差點就開始摸牌玩十六張,至於內餡甚麼的根本不是重點,這麼蝦趴的湯圓,看來以後年假也可以登場菜桌囉,可以讓大家過年摸牌都一路發啦。

 

 

《義式起司辣肉醬包餡湯圓》
雲林老店玩創新,超有遠見的老闆娘不拘束於傳統,直接將西方元素融合進湯圓中,推出義式起司辣肉醬、泰式打拋豬等超狂口味,如果你剛好住在雲林,不妨親自去試試看。

 

 

《麻辣湯圓》
還在甜鹹口味間猶豫不決嗎?如果你夠大膽的話,就來挑戰麻辣湯圓吧!從照片上看來很像是道辦桌料理,就是不知道吃起來口感如何呢?無辣不歡的冰友今年或許來試試新口味?

 

 

《雨花石湯圓》
這已經是藝術品了吧?夯遍南京各巷弄的「雨花石湯圓」,是近年興起的潮州小吃,湯圓糯米皮上澆淋巧克力醬,隨著搓揉力道不同,變化出各種美妙花紋,好希望台灣也能出這款湯圓阿!

 

 

《哈密瓜湯圓盅》
水果就是百搭!跟湯圓一起吃也別有風味,將哈密瓜果肉塞滿蛋型容器,添加些許的小湯圓,讓你能同時嚐到哈密瓜的甜蜜與湯圓的Q彈嚼勁,不只拍照打卡超有感,味道也不遑多讓呢!

 

 

《蛋黃哥湯圓》
女孩們放聲尖叫吧!當軟趴趴的蛋黃哥被製作成湯圓,這魅力更是直接加乘十倍,超厭世的臉彷彿再告訴你:「本蛋好累阿,可以不要吃我嗎?」,小編真好奇裡面會是甚麼口味。

 

 

這些超特別的湯圓是不是跌破大家眼鏡,也讓傳統的元宵節增添以往不同的小樂趣,小編個人是最想要吃麻將湯圓啦!快找你的身邊的吃貨朋友來討論吧!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